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淮南矿业与蒙能集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15-12-30    来源:淮南矿工报

国际煤炭网

2015
12/30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淮南矿业 煤炭企业

12月28日上午,淮南矿业集团公司与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字仪式在煤矿宾馆会议中心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昇旗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总会计师董淦林出席签字仪式。副总经理黄乃斌与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汪洪分别代表两家企业签字。

QQ截图20151230084405

孔祥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对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客人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他表示,我们两家企业患难之交见真情,自从认识以来,沟通协调良好。做精做强做大企业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今天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是第一步,西部公司要把合作项目做好,给两个集团上下树立信心。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共赢。

孔祥喜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形势下行,煤炭行业全面亏损,经营困难。集团公司相对其他煤炭企业,产业结构比较好。电力、房地产、物流、金融、技术服务等新产业起到了较好的风险对冲作用。在谈到2016年工作思路时,孔祥喜表示,明年集团公司本土煤矿全部自主经营、机关部门充分放权,充分调动基层单位主动性,挖掘内部潜力;对二级单位考核调整思维方式,以利润为龙头指标,把企业做殷实;明年集团公司要在扭亏脱困上率先突破,这是企业自身生存的需要,必须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目前,集团公司上下坚定信心、敢于担当,闯过2016、2017年,就是一片蓝天!

薛昇旗介绍了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良好开端是事业成功的一半,此次签约,标志着淮南矿业集团西部公司与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个电厂的良好合作开局,实现煤电联营。我们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双方相互尊重,借助“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探寻更多领域的合作,共同谋划好企业更美好的未来。

签字仪式结束后,王世森、黄乃斌等陪同薛昇旗一行赴山水居、老龙眼水库、凤台电厂、顾桥矿等地参观。

集团办公室、财务部、经营发展部、西部公司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