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海南供电启动“以电代煤”市场

日期:2016-01-18    来源:人民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1/18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以电代煤 清洁能源

为深入推进电能替代战略,挖掘“以电代煤”市场潜力,倡导清洁能源消费新模式。 1月13日,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召开“以电代煤”市场调查培训暨工作启动视频会议,布置市场调查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为深入推进电能替代工作夯实基础。

启动会中,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市场调查工作,工作开展过程中,务必加强专业间协同,充分发挥用电检查、营销一线员工直接面向客户的资源优势,有组织、有计划、分行业、分领域安排专人走访集中供暖、工业锅炉、公共事业单位、钢铁、非金属矿物质企业等客户,了解客户直燃煤、动力煤耗用情况。同时,要有针对性的选取城市、农村地区散烧煤典型居民用户开展入户调查,做到点面结合,全面细致。该公司指出,在调查工作开展期间,要加强与地方发改委、环保局、建委、农委、工信委等政府部门沟通汇报和相关机构的协调,获取政府、行业协会等机构的权威统计数据,做到数据有据可查,有据可依,确保统计结果科学、权威、准确。

据了解,该公司积极倡导“以电代煤(气)、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不断完善电能替代工作的内部协同机制,为用户提供电能替代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的“一站式”服务,并充分利用用电、电费等政策杠杆,依托业扩报装、用电查勘、营业厅窗口等途径广泛宣传电能替代的能源消费新理念,大力实施电采暖、电烹饪、环青海湖电动汽车等电能替代项目,不断提高电能消费比重,为当地的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