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伊泰煤制油公司产量突破20万吨大关

日期:2016-01-27    来源:内蒙古伊泰煤制油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6
01/27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泰煤制油公司 煤制油工业

伊泰煤制油公司于2015年12月27日14点产量突破20万吨大关。伊泰煤制油工业化示范装置设计产能为年产16万吨,多年来,公司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技术革新,大力开展技术攻关,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持续完善优化工艺,自试生产以来产量逐年攀升。继2012年至2014年连续三年超过设计产能后,2015年提前4天产量突破20万吨大关,截止年底全年产量达到20.2万吨。与此同时,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日益加重,油品价格一路下跌,市场营销举步维艰严峻形势,公司上下团结一致、坚定信念,全方位寻找运行环节短板,从不同角度提升管理,优化产品结构拓展营销渠道,大力实施节能降耗措施,千方百计降本增效,从而保持了盈利。作为一个工业化示范项目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难能可贵,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伊泰煤制油公司产量突破20万吨大关,并在步履维艰的市场形势下保持盈利,是公司领导班子运筹帷幄、科学决策、担当进取、无私奉献的结果;是全体员工遵章守规、严谨工作、辛勤劳动、主动奉献、合力共为的结果。进一步验证了煤间接液化制油技术的成熟可靠,检验了示范装置的工艺性能与经济效益,更检验了煤制油公司管理、技术、操作团队锲而不舍、追求卓越的精神,将对伊泰煤制油二期项目及集团公司其他煤化工项目起到全方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