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日本东电将与中部电力合并火电站业务

日期:2016-02-19    来源:环球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2/19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业务 火电站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社长广濑直己近日接受日本共同社采访时透露,将通过与中部电力公司在火电业务上的一揽子合作,力争在2017、2018年度将两家公司的现有火电站移交给双方各出资一半的新公司管理,从而实现合并。

据共同社报道,4月将成立的新公司首先将开展燃料采购和新建火电站等业务,并在此基础上逐步拓展在燃料运输等领域合作。最后阶段计划把现有火电站全部移交给新公司。广濑表示在合并现有火电站方面“与中部电力方向一致”。他认为“通过有效利用发电站,可实现经费大幅削减”。

东电原计划位于新潟县的柏崎刈羽核电站去年7月起陆续重启。有关新重启时间,他表示“现在不是谈及此事的时候”,并表示“将在切实应对原子能规制委员会审查的基础上,努力向当地作出说明”。

福岛县政府要求将福岛第二核电站反应堆报废,但广濑表示“会首先把实现(发生事故的)福岛第一核电站稳定化视为最重要课题,投入所有资源”,表示暂时对福岛第二核电站报废与否不作判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