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集团石圪台煤矿通讯联络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日期:2016-02-25    来源:新华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2/25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集团

近日,神东煤炭集团石圪台煤矿31煤小灵通信号实现了全部覆盖,为该矿通讯联络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随着该矿31煤开采深度的扩展,人员无线通讯使用范围扩大,加之,巷道起伏,KTW106A型基站发射功率小(40毫瓦),小灵通信号衰减,导致31煤小灵通信号盲区较多。

为解决31煤无线通讯给工作带来的影响,该矿机电二队根据自身现有的设备和实际的工作需要进行了一系列的无线通讯补盲。优化了12、22煤的KTW106A型基站,重点对31煤信号进行了合理规划并安装了KTW106A型基站。

截止目前,该矿共计安装基站20台,其中31304辅运安装8台、31煤三盘区辅运安装4台、31301辅运安装3台、31204辅运安装3台、31煤回风安装2台。经过调试20台设备全部运行正常,覆盖综连采主运巷、辅运巷、胶运顺槽、辅运顺槽等区域,约10个联巷,极大地改善了该矿31煤无线通讯的通话质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