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知识 » 正文

动力煤用途及分类

日期:2016-03-18    来源:百度

国际煤炭网

2016
03/18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不粘煤 弱粘煤

目前,中国动力煤消费主要集中在电力、建材、冶金、化工四个行业,据中国煤炭运销协会2012年数据显示,这四个行业消费占比分别为68%、20%、4%、2%,其他行业6%。

我国动力煤的保有资源储量中,以不粘煤为最多,约占动力煤查明资源储量的21.83%;第二是长焰煤,约占动力煤查明资源储量的20.07%;第三是褐煤,约占动力煤查明资源储量的17.69%;第四是无烟煤,约占动力煤查明资源储量的15.24%;储量最少的是弱粘煤,只占动力煤查明资源储量的2.18%。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