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试水旅游产业

日期:2016-03-22  

国际煤炭网

2016
03/22
13: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中能源 邢矿集团

国际煤炭网从冀中能源集团获悉,近日,冀中能源邢矿集团与山西和顺县签署牛郎织女景区合作开发协议,该景区正式纳入冀中能源邢矿集团邢台大峡谷项目开发范围。这是该集团在转型升级、多元发展方面的积极尝试,通过打造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生态农业于一体的旅游休闲产业,开拓京津冀旅游大市场。

牛郎织女景区位于邢台大峡谷上游。景区纳入邢台大峡谷项目之后,项目总面积达到60.8平方公里,横跨河北、山西两省,共分布24条峡谷。该项目是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产业,也是河北省旅游发展的重点项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