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委对《关于深化煤炭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日期:2016-04-07  

国际煤炭网

2016
04/07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管理体制改革 煤炭产业 煤炭改革

国际煤炭网从山西省煤炭工业厅获悉,为进一步掌握全省煤炭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按照省委安排部署,4月6日上午,省委督查二组赴省煤炭工业厅对全省推进煤炭管理体制改革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省煤炭厅、省编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省国资委、省金融办、省法制办、省农村人居办、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省价格研究所等负责人,以及省煤炭厅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查二组组长、省委办公厅副厅级督查专员、督查室主任宋涛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省煤炭厅关于深化煤炭管理体制改革相关工作情况的总体汇报,其他各项改革任务牵头厅局做专项汇报,并通过与各项工作负责人针对性问答、谈话等方式了解煤炭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宋涛主任肯定了各单位和部门在推进煤炭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省委对此次督查工作十分重视,此次督查不仅是对煤炭改革工作的一次检查和促进,也对进一步推进煤炭产业“六型”转变具有非常重要的实际意义。通过认真梳理和整体汇总督查情况,更加明确了各项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更加清晰了各项任务的进展路线,更加坚定了收获改革红利的信心。

省煤炭厅认真履行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全力协调推进煤炭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较为圆满地完成了2015年的工作任务。由我厅牵头负责的 7项改革工作任务稳步推进、进展顺利,均取得了实效。同时,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努力下,其他各项重点任务进展顺利。

省煤炭厅牛建明副厅长表示,省委、省政府、省深改办将深化煤炭管理体制改革作为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我厅将继续加大力度,按照《关于深化煤炭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相关要求和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扎实履行好省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加强沟通交流,以此次督查为动力,相互协作、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