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证券 » 正文

煤炭板块涨2.06% 恒源煤电领涨

日期:2016-04-13    来源:能见

国际煤炭网

2016
04/13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板块 恒源煤电 安源煤业

12日煤炭板快表现抢眼,尾盘更是快速拉升护盘,截至收盘,涨2.06%。个股方面,恒源煤电涨9.44%,美锦能源涨5.61%,冀中能源涨4.16%,陕西黑猫涨3.99%,安源煤业涨3.89%。

消息面上,相关省份负责人表示,安徽、河北、山西、贵州、吉林、辽宁、山东、河南八省份的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方案已经上报至国务院有关部门。“这是全国最早的8个地区。”上述官员表示。

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第一要务,去产能已经形成国家和地方层面的全面共识。今年春节前国务院发布两行业去产能意见,明确要求钢铁、煤炭行业3-5年内各压缩产能1亿-1.5亿吨和5亿吨左右。有意思的是,此次去产能大战中,地方力度似乎远超国家预期,一些已经形成方案的地方提出的去产能目标累计总量可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