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内蒙古:23处煤矿项目未经核准就开工

日期:2016-04-29    来源:内蒙古晨报

国际煤炭网

2016
04/29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项目 煤矿建设规模

近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2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对违法违规建设生产煤矿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要求,经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工业局核对确认,内蒙古自治区未经核准但已开工建设的煤矿项目共23处。

23处煤矿项目包括:石拉乌素煤矿、油房壕煤矿、纳林河矿区二号矿井、母杜柴登煤矿、新街一矿、巴愣煤矿、长城三号煤矿、长城五号煤矿、长城六号煤矿、营盘壕煤矿及选煤厂、白家海子煤矿、胜利煤田西二号露天矿、胜利煤田西三号露天矿、乌尤特井工矿、格朝克乌拉煤矿、查干淖尔煤矿、达安煤矿、查干陶勒盖煤矿、五间房西一煤矿、白音华四号井工矿、白音乌拉芒来露天煤矿、贺斯格乌拉露天矿、农乃庙鲁新煤矿,这些煤矿建设规模16480万吨/年。

据了解,这些煤矿项目一律停工停建,对拒不停工停建、擅自组织建设生产的,由盟市人民政府依法实施关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