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北京煤改电:昌平区1.2亿空气能采暖政府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6-06-06    来源:制冷快报

国际煤炭网

2016
06/06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电 煤改清洁能源 减煤换煤

6月4日,北京市昌平区启动了2016年“煤改电“中的空气能采暖产品的采购项目招标。该项目总投资金额高达1。2亿元,大约要采购6000套超低温空气能热泵,并涉及到隆口村、黑寨村、棉山村、西营村等19个村低温空气源热泵的设计、制造、运输、装卸、安装、产品保护、调试、检测、有关部门联合验收、保修、培训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据悉,这是继房山区后,昌平区在全面落实“煤改电“上痛下狠手,力推空气能采暖普及的具体行动。步入2016年,北京全面加速了“煤改电“的进程,首先印发《北京市2016年农村地区村庄“煤改清洁能源减煤换煤“相关推进工作指导意见》,全面推动“煤改电“;同时,对纽恩泰等多家优秀热泵企业入围“北京2016年煤改电“项目进行重点推荐,充分发挥优秀企业的主导作用,从行动上深度落实“煤改电“。

北京“煤改电“采暖改造起于2001年,发展到2016年,已到了改造的深层次阶段。不容置疑,北京“煤改电“不仅给空气能采暖产业带来发展的春天,也给经销商创富带来无限创富商机。而各地热泵企业也借势“煤改电“带来的利好政策,大举进军北方采暖市场。例如,2014年-2015年,空气能行业领军企业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便在北京“煤改电“中成功中标顺义区、门头沟、昌平区等三大政府主导的热泵采暖工程。

当然,“煤改电“带来的利好政策,只能强大助推,而企业深拓北方采暖市场,最关键还是有产品,有经销商掘金的利器。以纽恩泰品牌为例,在其中标的“煤改电“项目中,纽恩泰超低温冷暖热泵BKD系列是使用最广泛、口碑最好的空气能产品之一。据悉,该产品采用行业领先技术,能在-25℃下正常运行,且低温能效比超过2。0,更适合在北方使用。同时,该产品采用“采暖+制冷“设计,一机多能,性价比高,也更受人们的青睐。

纽恩泰相关负责人表示,昌平区1。2亿的热泵采暖项目启动招标,无疑给北京“煤改电“带来巨大推动。而纽恩泰将充分发挥“北京2016年煤改电重点推荐单位“和曾经中标昌平区热泵采暖工程的优势,不断推出优质热泵采暖产品,为经销商锻造掘金利器,为消费者提供更节能清洁的供热方式,将节能进行到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