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陕西韩恒召开煤矿整改会议 加强监管

日期:2016-06-12    来源:韩城市广播电视台

国际煤炭网

2016
06/12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隐患 煤矿安全 安全生产

6月6日,陕西省韩城市召开煤矿隐患和问题整改落实会,督促煤矿做好隐患整治工作,确保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副市长高成文、安监局、煤炭局等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为确保煤矿隐患整治扎实有效,我市成立了煤矿隐患治理领导小组,从即日起至6月20号,分三个督查组对我市各矿井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重点督查各煤矿是否认真整改,整合改造、技改、机改矿井是否停止建设、严格按照规范设计建设,不具备复产复工条件或未申请复工复产的煤矿是否停止供电。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必须要求企业落实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时限,督查组要派人看死盯牢。

高成文指出,各相关镇办、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从严从细做好督查工作,确保各煤矿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各煤矿要明确时限,加强措施,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要以干部思想教育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为契机,加强监管,以整改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