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伊泰煤制油项目落户大路煤化工基地

日期:2016-06-13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6/13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油项目 煤化工基地 伊泰煤制油公司

从鄂尔多斯大路工业园获悉,6月8日,鄂尔多斯大路煤化工基地管委会与内蒙古永江佳源科技有限公司就年产10万吨聚合氯化铝5万吨氯烃项目举行落地签约仪式。

据了解,永江佳源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营企业,公司于2016年4月在大路工业园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公司主要利用当地丰富的高铝粉煤灰资源,建设年产10万吨聚合氯化铝项目。同时利用园区伊泰煤制油公司生产的石蜡和液氯为原料,建设年产5万吨氯烃(氯化石蜡),副产品10万吨盐酸项目。

聚合氯化铝产品生产在内蒙古尚属首家,有效填补了国内粉煤灰综合利用生产聚合氯化铝的空白。该项目年耗水量35万吨,用电负荷为1.85MW,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约1.4亿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