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新矿集团翟镇煤矿举办“节能环保知识”大讲堂

日期:2016-06-17    来源:山东能源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6
06/17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矿集团

为做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矿职工家属生态文明观念,不断提高资源节约意识、低碳环保意识, 6月15日,山东能源新矿集团翟镇煤矿环保工程部组织全矿各单位节能环保网员在会议中心举办了“节能环保知识”大讲堂。

本次讲堂主要讲解了节能管理、新《大气污染防治法》、低碳生活的相关知识。主要从节能的意义、节能基础知识、煤矿生产主要的节能措施、新《大气污染防治法》的亮点、二氧化碳对环境的危害、日常生活节能低碳知识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节能低碳相关内容。通过“节能环保知识”大讲堂的集中培训,充分调动了职工学习节能低碳知识的热情,增强了职工的资源忧患意识和节能低碳意识,让职工认识到绿色低碳、文明节俭的生活方式才是最好的,坚决反对各种形式的奢侈浪费行为,起到了很好的节能低碳宣传效果,在矿区逐步形成了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氛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