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外输煤系统及选煤厂煤流改造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6-06-23    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6/23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外输煤系统 低热值煤发电工程 煤炭招标

招标编号:JG2016-03-0661

报名截止:2016-06-24

受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宿州钱营孜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II标段)厂外输煤系统及选煤厂煤流改造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一、基本情况

1、招标人: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

2、代理招标: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项目地点:项目位于安徽省宿州市?桥区桃园镇钱营孜煤矿工业广场北侧,东临G3京台高速,西靠305省道;距宿州市市区15公里,紧邻著名的交通大动脉京沪高铁线,交通十分便利,厂址条件优越。

4、项目资金来源: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电力燃料有限责任公司按50%:48%:2%共同出资。

5、项目规模及燃料主要来源:本项目为2×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燃煤机组;燃料来源主要依托恒源煤电股份公司所属钱营孜矿低热值燃料。

6、工程进度:本标段工程按满足机组调试需要根据招标人指令倒排进场时间,总工期为8个月。

二、本次招标内容

1、标段名称:宿州钱营孜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II标段)厂外输煤系统及选煤厂煤流改造工程EPC总承包。

2、招标编号:JG2016-03-0661

3、承包方式:本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方式 。

4、承包范围:

(1)块煤及矸石输送系统:从选煤厂各供煤点(须对选煤厂原煤流系统进行改造)开始至电厂内的3个煤炭缓冲仓止。

(2)煤泥输送系统:通过对选煤厂浓缩池底流泵和管道的改造,通过架设综合桁架送至电厂分界点。

(3)电厂内新建3座原煤缓冲仓和下部给煤机系统。

5、承包内容:自初步设计起,至本标段内工程投入使用、通过竣工验收,且质量保修期满为止所需的全部工作(招标人已经明确另行委托的标段或子项除外),包 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地质勘查、地形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保管,施工,试运行,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调试, 试验及售后服务等。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6、其他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煤炭行业甲级设计并具有电力设计乙级(火电)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

4、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5、具有煤炭或电力行业类似工程总承包(EPC)业绩;

6、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并取得质量保证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或冻结;

8、拟委派总承包单位项目负责人应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具备有效的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提供人员相关证明文件);拟委派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具有有效的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B证(投标人承诺)。

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集团下属的投标人不得多于三家,且以报名时间先后顺序为准。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16年6月20日起至2016年6月24日,每天上午9:00时-11:30分,下午14:00时-17:00时(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及地点: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三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省招标集团公司大厦9楼903室)现场报名。

3、报名所需提交资料:

(1)被授权代表的经法人代表签字盖章的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资质证明材料及相关管理体系;

(4)拟委派项目经理资格证书;

(5)潜在投标人相关业绩证明文件(提供资格条件要求中全部需要提供的资料);

(6)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涉及到的其他资料。

上述报名资料须装订成册,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招标人将根据招标公告及报名单位的资格、信誉、业绩、履行合同的综合能力等对报名资料进行综合审查,只有合格单位方可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4、开标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5000元,标书售出后不退。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召镧、周宏彬

电话:62220236/15005669969、62220230

传真:0551-62220222

E-mail:zhaobiao03@126.com

重要说明:

1、购买招标资料须登录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请未注册的投标人及时注册审核手续,注册请登录优质采首页中“我要注册” (http://www.youzhicai.com/)。注册咨询电话:0551-62220088、62220099。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 报名及投标的,责任自负;

2.会员报名成功后直接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标书费用,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含澄清和补充说明)。网上支付采用银联快捷支付方式,只要个人银行卡上有银联标志,并登记了手机号码,即可通知手机验证码实现快捷支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