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京能电力拟64亿收购京能煤电100%股权

日期:2016-06-27    来源:深圳商报

国际煤炭网

2016
06/27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煤电 煤电企业

6月26日晚发布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以63.92亿元的对价收购京能集团持有的京能煤电100%股权,其中9亿元为现金支付,54.92亿元为发行股份支付,上市公司拟以5.21元/股的价格向京能集团发行不超过10.54亿股。

同时,京能电力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预计不超过5.76亿股,募集不超过30亿元的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重组的部分现金对价、京同热电项目投资。

京能电力表示,通过本次交易,京能煤电下属8家煤电企业股权注入上市公司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装机容量增长比例为47.91%;权益装机容量增长比例为77.83%,主营业务将进一步增强。通过收购京能煤电100%股权,将大幅提升自身业务规模,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将得到有效提升;同时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营业收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水平都将得到增强,有助于提高公司的行业竞争地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