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公司地面氮气惰性防灭火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6-06-28  

国际煤炭网

2016
06/28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企采购招标 中煤能源

项目编号:CCTC10161182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6-07-20 09:00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地面氮气惰性防灭火装置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地面氮气惰性防灭火装置1套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交货期:2016年9月1日全部到货(确切交货时间根据建设工程项目整体进度的要求,由买方提前告知卖方)。

4.交货地点:黑龙江省依兰县第三煤矿现场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允许代理商投标。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本招标项目的惰性气体防灭火装置设备制造厂家,并且注册资金必须在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 500万元)。 3、投标人需是取得ISO9001(现行版)质量体系认证企业,以确保设备、装置在制造全过程中的质量控制。 4、提供的设备及所有附属部件应是成熟的、先进的,并具有制造该设备2年以上成功运行的实践经验,并经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通过型式试验,不得使用试验性的设计和产品。 5、投标人对所提供产品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和相应服务本项目的资格和能力;所提供产品必须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 6、设备选型必须符合有关国家及行业标准,投标人所提供产品必须满足国家及行业有关安全、环保等强制性标准,具备并提供相应设备及装置的压力容器的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件。 7、本项目不允许进行转让或分包,但对于标准产品允许外购,投标人并对其性能、质量负全责。 8、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需具有系统集成、调试、质量控制、服务本招标项目的资格和能力;投标人具有相同或以上规格的惰性防灭火装置五年内不少于三个国内煤矿项目的成功使用业绩(其中氮气惰性防灭火装置三年内不少于两个国内煤矿项目的成功使用业绩)。(附有字迹清晰的采购合同复印件,开标时,带合同原件备查,字迹不清晰或不按要求提供合同原件的视为无业绩),业绩表中应注明设备型号规格、供货范围、使用地点、使用单位及联系方式、供货时间、运行时间等信息;近三年在调试、运行中未出现过明显的产品质量问题。 9、投标人必须有能力并负责指导安装、预验收、参加验收、培训、售后服务工作,同时提供现场安装、调试与试运行的监督、指导工作。 10、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应具有良好的供货业绩、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11、投标方应在注氮灭火过程中提供免费技术服务。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付款方式:

1、预付款:合同签订后10日内,招标人收到投标人提交的下列单据经审核无误后,招标人支付投标人合同总价款的20%。

1)投标人提交金额为合同总价款 20%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投标人开立的以招标人为受益人、金额为合同价款 20%的、招标人认可格式的、在有效期内不可撤销的见索即付预付款银行保函(有效期至全部交货完毕后的三个月止)。

3)投标人提供开工生产告知函。

2、交货款:投标人将货物交到合同指定地点,货物到现场验收合格后,最迟不超过货到现场15日内招标人收到投标人提交的下列单据经审核无误后,招标人支付投标人合同总价款的40%。

1)投标人提交金额为合同总价款40%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装箱清单

3)产品合格证及相关材料。

3、验收款: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合格30日内,招标人收到投标人提交的下列单据经审核无误后,招标人支付投标人合同总价款30%。

1)开具给招标人的金额为合同总价款40%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一份。

2)双方签署的安装调试验收合格证书一份。

4、质保款: 当合同中规定的总担保期满,招标人收到投标人提交的下列单据经审核无误,质量无异议后,招标人支付投标人合同总价款10%。

双方签署的质保期结束最终验收证书一份。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中煤招标网”(http://www.zmzb.com)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中煤招标网”(http://www.zmzb.com)客服中心-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

3.报名时间:2016-06-27 09:00至2016-07-03 09:10。

四、投标保证金

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少于投标总价的1.5%;

2.潜在投标人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我公司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查看);

3.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应于2016-07-20 09:00之前递交到黑龙江省依兰县达连河镇中煤龙化高层办公楼,未按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开标

定于2016-07-20 09:00,在黑龙江省依兰县达连河镇中煤龙化高层办公楼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煤招标网,发布。

八、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乙88号中煤大厦

邮编:100011

联系人:孙景琦、王士玉

联系方式:010-84293596、010-84293786

邮箱:sunjingq@chinacoal.com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