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钢铁行业新媒体联盟"成立 钢企欲合唱"好声音"

日期:2016-07-11    来源:证券日报

国际煤炭网

2016
07/11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找钢网 钢铁行业

随着供给侧改革深入,钢铁行业正面临严峻的经营形势以及复杂的舆论环境。为了更好地传递行业“好声音”,日前,国内钢铁行业首个由企业共同发起、自愿加入的新媒体运营组织——“钢铁行业新媒体联盟”于7月7日在杭州正式宣告成立。

据悉,“钢铁行业新媒体联盟”由找钢网与中国联合钢铁网共同发起倡议,首批成员达30家。其中,武钢、首钢、马钢、华菱等22家企业成为共同发起单位;新华网、包钢、新钢等8家单位则为会员单位。

找钢网创始人兼CEO王东表示,近年来钢铁行业呈现给外界的是污染严重、不赚钱、行业衰落、领导官僚等形象。然而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我国相当多的钢厂在环保和精细化生产方面十分先进;有些销售管理现代化的钢厂利润仍然丰厚;中国经济仍处于中高速发展区间,中国人均年消耗钢材还有不少提高空间;新常态下,钢厂内部变革巨大,民企方面少帅和职业经理人纷纷挂帅,国企也在积极求变,有能力有雄心的管理层正在积极推动各种内部变革。钢铁行业以上的种种变化,在如今新的媒体环境下发声太少,所以需要“联盟”起来,一起发出更多行业正能量的声音。

据悉,“钢铁行业新媒体联盟”成立后,将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新媒体运营的交流平台;建立有效的新媒体矩阵,形成矩阵式信息共享、互推机制,让联盟企业的信息传播、品牌传播力成几何级增长;吸引公众媒体后续跟进报道,提升联盟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