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加纳成立水泥进口管控委员会

日期:2016-08-1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煤炭网

2016
08/16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泥进口量 水泥生产商 水泥产业

据加纳《每日写真报》8月13日报道,加纳贸工部根据今年议会通过的限制硅酸盐水泥进口相关法律文件正式成立了硅酸盐水泥进口监管控制委员会。委员会由11人组成,主席由贸工部大司长担任,成员分别来自贸工部、标准局、国税局、港务局、环境与科技创新部、加纳贸易商协会联盟、加纳水泥生产商协会等。

为保护加纳国内水泥产业发展,加纳议会于今年8月1日通过法律文件限制硅酸盐水泥进口。文件规定进口商以商业目的进口硅酸盐水泥须先向加纳贸工部申请许可证。但该规定不适用于原产于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ECOWAS)国家的水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