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邯矿集团郭二庄矿提高商品煤销售效益

日期:2016-08-16    来源:中国矿业报

国际煤炭网

2016
08/16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邯矿集团 商品煤销售

7月份,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郭二庄矿抓住动力煤市场好转的有利时机,调整产品结构,强化服务功能,扎实开展销售大会战,全月商品煤销售出库超计划2万吨,创今年以来月度最好水平。

受下游电厂高温天气影响,动力煤销售指标渐长,该矿紧扣市场脉动,迅速调整产品结构,减少入洗量,增加筛末煤量,加强与大唐武安电厂、永美电厂、云宁电厂和陶二电厂“四大电厂”沟通,适时调价,进一步畅通销售,全月仅筛末煤就完成销售出库7万吨,创近年来单项品种月销最好水平。针对精煤销售受阻不利因素,该矿抓洗选流程、抓产品质量,走访老用户,积极深化与邢台德龙、津西钢铁、安阳钢铁、广耀钢铁“四大钢铁”合作,赢得了用户好评,7月份精末煤销售完成3万吨,有效缓解了精煤销售压力。把加强服务作为促进销售的重要一环,牢固树立“卖服务和卖产品同样重要”的理念,在售煤现场开辟了装车、过磅、疏导、加水、清洁“五位一体”绿色通道,优化服务环境,打造舒心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好口碑,促进了销量不断攀升,在7月13日实现了销售出库9610.59吨的单日最高纪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