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汽车要闻 » 正文

专家认为巴汽车产业正蓬勃发展

日期:2016-08-18    来源:商务部

国际煤炭网

2016
08/18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产业 汽车产量 汽车制造商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8月16日报道,目前巴汽车消费需求强劲,汽车产量不断增加,已吸引包括法国雷诺、德国大众、意大利菲亚特在内的多家外国汽车制造商计划来巴投资。

据报道,2015-2016财年巴轿车销量180079部,同比增加28945部;卡车销量5550部,同比增加1439部;客车销量1017部,同比增加448部。有报告显示目前巴汽车产业财务稳健、产销量势头良好。

报道称,上一财年,巴轿车产销量同比增长达19%,业内人士预测本财年轿车增长幅度将超过10个百分点,其他车型的增长幅度将更大。报道认为,轿车销量增加的主要原因在于:目前购买轿车的贷款利率已降至43年来的最低值;上层和中产阶级收入正逐步提高;政府拟推进出租车计划。汽车制造商认为,商业银行贷款利率的下降给汽车销售带来了重大影响。

据报道,Indus 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Jamali表示,巴汽车产业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Hinopak汽车公司战略计划高级经理Riaz称,上一财年巴重型商用车(HCV)增长幅度高达45%,创下了销售增长记录。他对本财年HCV继续保持45%的增长势头表示乐观。ToplineSecurities分析师Sohail认为,到2020年巴轿车销售将增长12%。另有预测认为,2015-2016财年巴千人轿车保有量为13辆,到2019-2020财年这一数字将达到20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