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晋煤金鼎连续6年入围中国煤炭机械工业50强

日期:2016-08-23    来源:中国科学报

国际煤炭网

2016
08/23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煤金鼎 煤炭机械 晋煤集团 煤炭装备制造业

中国煤炭机械工业2015年度50强企业榜单日前揭晓,山西晋煤集团金鼎公司跻身第6位,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已连续6年入围中国煤炭机械工业50强企业名单。

据了解,为促进煤炭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激励企业不断创新进步,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2009年开始,在协会会员企业中,按年度企业年报中反映出的煤机产品销售收入为依据进行审核评比排序。金鼎公司面对煤炭和煤机行业的“双重”压力和挑战,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与效率,将煤机主业做大做强。同时,以《中国制造2025》战略为指引,深化、拓展煤层气、煤化工装备制造领域,由“以煤为主”向“煤与非煤并举”拓展,为煤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