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俄霍布拉克煤矿储量核实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6-08-31    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8/31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霍布拉克煤矿 徐矿集团

招标代理:新疆招标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徐矿集团新疆天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俄霍布拉克煤矿

报名截止:2016-09-01

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受徐矿集团新疆天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俄霍布拉克煤矿的委托,拟于近期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俄霍布拉克煤矿储量核实报告的编制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通过本次资源储量核实工作,查明本矿范围内各可采煤层各类别煤炭资源储量,并各类别资源储量分类要清楚,若探明的(可研)经济基础储量(111b)、控制的经济基础储量(122b)、推断的内蕴经济资源量(333)等工作;自下1煤至下10煤,10层煤层储量图,要清晰、图层和图例等符合矿山行业图纸管理规定。

2、资金来源:自筹。

3、建设地点:新疆天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俄霍布拉克煤矿。

4、编制要求:该报告必须在合同签完后三个月内提交,共提交三份纸质版报告并提交电子版(盖章的电子版),同时提交相关的区域地质图、矿井地形图、水文地质图、矿井综合柱状图及各煤层底板等高线及资源/储量估算图等其内容及比例符合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须具有固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同时在自治区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备案。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请以上符合条件的单位携带公司相关资质证照(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相关业绩等)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项目负责人的手机、办公电话、传真号码及电子信箱等送至新疆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二部。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

报名时间:2016年8月26日至2016年9月1日起每天10:00时至19:00时(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79号(自治区经信委13楼)

邮 编:830000

联 系 人:刘忠元

电话/传真:0991-4523229

电子信箱:xjmeetc@163.com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