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大唐湘潭发电加大燃煤接卸力度

日期:2016-09-08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9/08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调运 水运煤 煤码头

随着大唐湘潭发电公司进一步加大燃煤调运力度,近期,水运煤集中抵达该公司煤码头。燃运部水运煤班积极应对接卸压力,合理安排,全力接卸燃煤。

燃运部提前统筹安排,部署接卸工作。虽然近阶段水运煤来煤单位比较多、煤量近10万吨,但在前期设备、人员组织到位的前提下,配合配煤掺烧的要求,水运煤班做到有序、及时、科学接卸,全力满足在网机组运行需求和库存堆放需求。

据水运煤班介绍,燃煤接卸量大,潜在的安全风险也就大。为了确保安全,班组提前组织了安全学习,并做好相关应对预案。在接卸设备维护方面,班组做到了巡检到位,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处理,确保不因设备原因影响接卸进度。

当前,燃运部水运煤班员工克服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协调难度大等困难,全天候轮班坚守接卸一线。公司水运煤日均卸量为5500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