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煤炭进出口 » 进口动态 » 正文

印度电力公司4-8月动力煤进口同比下降15%

日期:2016-09-21    来源:中国煤炭市场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9/21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煤进口量 印度动力煤进口量 印度煤炭

据印度中央电力局(Central Electricity Authority)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4-8月份,印度电力企业共进口动力煤2900万吨,同比下降15%。

其中,27家电力企业进口动力煤共计1000万吨,与国内煤混配。11家企业进口动力煤1900万吨,供直接使用进口煤炭发电的电厂使用。

同期,共有15家企业未进口任何煤炭。其余一家企业数据尚不清楚。

有关数据显示,阿达尼电力公司(Adani Power)煤炭进口量最大,为650万吨。其次是塔塔集团的蒙德拉(Mundra)超大型电厂,进口量为400万吨。印度京德勒西南能源公司(JSW Energy)进口量为190万吨。

8月份,印度电力企业共进口动力煤约650万吨,比去年同期下降16%。其中,约200万吨进口煤用于与国内煤混配,其余主要供应设计使用进口煤的电厂。

8月份印度进口煤炭量有所下降,主要是由于印度煤炭公司煤炭产量的提高。因此,本财年中央电力局并未给电力企业分配任何进口目标,但国内电厂,尤其是沿海电厂,如果发现进口煤比国内煤更经济合算,仍可以自由地进行进口。

2015-16财年,印度电力企业进口动力煤共计约为8047万吨,同比下降11.8%。该数字低于目标进口量8400万吨。

其中,3698万吨煤炭进口用于与国内煤混配,4349万吨主要供应设计使用进口煤的电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