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塔塔钢铁第一财季净亏损4.76亿美元 同比扩大十倍

日期:2016-09-21    来源:生意社

国际煤炭网

2016
09/21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塔钢铁 钢铁需求 钢铁业务

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商之一印度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 Ltd.)财报称,该公司第一财季的净亏损同比扩大十倍,原因是受到需求下降以及英国业务利润率受损等因素的影响。

报告显示,在截至6月30日的这一财季,公司营收同比下降5%,至2633.2亿印度卢比,主要由于受到需求下降的影响。净亏损为318.3亿印度卢比(约合4.76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1.7亿印度卢比,出乎分析师意料之外。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这一财季的净利润为18.8亿印度卢比。

第一财季来自于非持续运营业务的净亏损为335.5亿印度卢比,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3.9亿印度卢比。这项亏损来自于公司剥离了旗下一部分的英国钢铁业务,该公司在4月份称其想要紧急出售旗下英国钢厂,其中包括位于威尔士塔尔伯特港(PortTalbot)的最大钢厂。塔塔钢铁有一半以上的营收来自于欧洲市场,但钢铁需求的下降和成本的升高导致其欧洲部门成为了公司整体业绩表现的拖累。

与此同时,塔塔钢铁在印度本土市场上的表现则较好一些,其印度业务的第一财季净利润为57.5亿印度卢比,比去年同期的42.5亿印度卢比增长35%。

财报公布以前,塔塔钢铁股价在印度国内市场上收盘下跌5.3%,报373.60印度卢比。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