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潞安、晋煤、兖矿纷纷下调煤价 都是10元/吨

日期:2016-11-08    来源:煤博士

国际煤炭网

2016
11/08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价格 煤企调价 兖矿集团

近日,山西省下发的相关通知称,山西省开始执行第三次煤炭产能释放,煤矿执行产能释放起止时间暂定为2016年11月7日至12月31日。

同时,在上周发改委召开“规范煤炭企业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会”后,大型煤炭企业纷纷以实际行动表明将带头稳定煤价。

从11月1日起,神华、中煤、伊泰、晋煤集团、陕煤化集团、淮南矿业集团、淮北矿业集团、兖矿集团等企业,陆续宣布对现货部分电煤价格下调10元/吨。

记者另悉,近日,因运输成本上涨、部分地区受事故后整顿影响,坑口价格仍在上涨且供应紧张。

煤炭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近期煤价上涨过快已缺少市场供需基础。中长期来看,煤炭供大于求的基本格局没有根本的改变。要警惕煤价大起大落。

据介绍,不少大型煤电企业已就明年的中长期合同开始接触,2017年度有望成为最早达成煤电长协的一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