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湖北巴东煤矿遇难者 每人获赔120万元!

日期:2016-12-15    来源:煤文化

国际煤炭网

2016
12/15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遇难者 煤矿事故 煤矿安全

12月5日,湖北省巴东县辛家煤矿发生矿难,7名豫籍遇难者身份确定。新安县政府成立事后协调处理小组,并于9日抵达巴东县,与当地政府展开协商。

12月12日上午,新安县石井镇党委书记王冰向记者介绍说,已与巴东当地政府达成一致,每位遇难者赔偿金额为120万,并于10日下午将尸体火化。目前,家属已领到赔偿金,携带骨灰回到家乡安葬。

12日下午3时许,王冰告诉记者,新安县事后协调处理小组在9日抵达巴东县后,与当地政府协商,到10日凌晨4时许,新安县与巴东县政府达成一致,确定了赔偿方案及相关事宜。在征得遇难者家属充分认可后,于当天中午签订7名遇难者赔偿协议,每名遇难者获赔120万元。

姚学鹏说,在确定各项赔付款项已到位的情况下,12月10日晚,新安县工作组、部分遇难者家属和村干部连夜返回洛阳,另一部分家属等遗体火化后再返回新安县。

姚学鹏介绍说,虽然赔偿了120万,但家属的心情还是很悲痛的,“作为村委会,也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可能多地对遇难者家里给予帮助。”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