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一煤老虎被判无期徒刑!

日期:2017-01-09    来源:晋城检察

国际煤炭网

2017
01/09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老虎 赵晚畴 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原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局长赵晚畴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6日有了新进展。

最新进展: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原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局长赵晚畴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赵晚畴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案件回顾:

2015年5月11日,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信息,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晚畴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7月28日,晋城市人民检察院对赵晚畴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历不明罪立案侦查,现已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

2015年9月29日,晋城检察发布消息,经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批准,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历不明罪的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原局长赵晚畴被依法决定逮捕。

2016年5月24日,晋城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局长赵晚畴以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向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赵晚畴资料:

赵晚畴:

2副本

1961年11月生,中共党员,山西省高平市人。

1987年9月至1989年7月在山西省委党校党政专科一班学习。

入学前任高平县三甲乡副乡长;

毕业后仍回原单位任职,后调建宁乡任党委书记,

1993年6月任高平市副市长,

1995年11月任晋城市城区副区长。

2015年8月,决定免去:赵晚畴的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局长职务。

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赵晚畴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