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煤华昱公司硅锰合金产品成功出炉

日期:2017-03-31    来源:中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7
03/31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中煤华昱公司所属赤钰冶金公司于近日成功点火复产,第1炉10吨硅锰合金产品顺利出炉。该项目作为煤矸石电厂的配套项目,年产量6万吨。硅锰合金是钢铁生产必不可少的原料,市场前景广阔。

为了顺利复产,该公司健全配套环保设施,完善除尘系统,为浇铸环节加装收烟罩控制烟尘外排。有效利用废渣,作为水泥厂、矸石砖厂原料使用。组织成立检修工作组,对两台矿热炉及配套设施18个系统共计160余项检修项目进行了检修完善。对影响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对员工进行岗前培训,为安全顺利点火复产奠定基础。目前,赤钰冶金公司1号炉正式投料生产,二号炉也将计划于4月初投运生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