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能源鹤煤八矿征集“金点子”促进大发展

日期:2017-04-10    来源:中国煤炭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4/10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能源鹤煤 企业改革 深化改革

    日前,河南能源鹤煤八矿在全矿职工中开展了“深化改革、管理提升、扭亏脱困、加强党建”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大力征集促进企业改革、管理、扭困、党建的“金点子”。
 
    该矿把2017年定为“深化改革年、管理提升年、扭亏增盈决胜年和党建工作加强年”。为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士气,开展“深化改革、管理提升、扭亏脱困、加强党建”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发挥聪明才智,围绕企业深化改革、扭亏脱困工作目标,在改革途径、管理制度、党建发展、思想引领、企业文化、队伍建设、群众工作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思路和建议,为实现企业改革发展重大突破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回顾改革历程,总结改革经验,明晰改革方向,引领未来发展,更好地为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实现扭亏脱困目标服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