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习水环保部门复查民化龙宝煤矿污水处理系统

日期:2017-05-12    来源:人民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5/12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污水处理系统 污水处理系统 整改

    5月11日,习水环保工作组赴民化镇龙宝煤矿,对该企业污水处理系统问题整改进行复查。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对污水处理系统进行修复。煤厂有关负责人介绍,修复污水处理系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一周内完成整改。
 
    此前,环保部门接到群众举报称龙宝煤矿工业污水处理厂未运行,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抽排在外。环保部门查实后,责令龙宝煤矿立即停止排污,并要求矿井废水和生活污水收集到应急池存储,要求污水处理厂技改完成后再将应急池中的废水回抽到污水处理厂处理后达标排放。
 
    据了解,近日来,习水县环保局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转办案件进行督促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县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后期会继续监察企业落实整改情况,对不服从管理的违规企业将予以查封、罚款,情节严重的,企业相关责任人交由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