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煤制油化工公司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场平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17-06-20    来源:煤制油化工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7
06/20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油 乙二醇 甲醇

6月15日,煤制油化工公司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年产180万吨甲醇、40万吨乙二醇场平工程正式在榆林市榆神工业园区开工。

此次开工的项目是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的先期工程,同时也是已建成的神华陕西甲醇下游加工项目配套的生产甲醇原料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与SSMTO项目实现一体化生产和管理,内容包括180万吨/年甲醇联产40万吨/年乙二醇,由空分、煤气化、变换、酸性气体脱除、甲醇合成、硫磺回收和乙二醇等工艺装置及配套的公用工程、辅助设施组成。项目总投资136亿元,项目计划于2019年底基本建设,2020年投料试生产。

据悉,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于优化地方经济增长方式,提升陕西省产业结构,带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促进资源的综合利用,为集团公司“1245”清洁能源发展战略落地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