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今年上半年陕西煤业狂赚50亿

日期:2017-07-10    来源:中国煤炭报

国际煤炭网

2017
07/10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煤业 露天煤业 中国神华

截至7月6日,煤炭行业有14家公司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有7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中国神华露天煤业、陕西黑猫等公司预计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增幅均在1倍以上;2家公司预计实现扭亏;4家公司预告盈利不确定。总体来看,行业整体业绩出现回暖。

陕西煤业7月5日晚间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54亿~57亿元,而去年同期这个数字只有2.5亿元,时间再往前,2015年陕煤全年还亏30个亿!

作为龙头老大,中国神华向来比较低调,但在此前的媒体报道中:中国神华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较大可能超过100%。所以神华上半年业绩应该是270亿以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