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安监局、四川煤监局总工程师鄢正文到达竹公司调研

日期:2017-07-17    来源:达竹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7
07/17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省安监局 四川煤监局 达竹公司

7月13日,四川省安监局四川煤监局总工程师鄢正文率队到达竹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达竹公司曹善华、奚光荣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汇报会上,鄢正文听取了达竹公司关于今年以来安全生产情况、“一通三防”、防治水、救灾治灾和去产能矿井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达竹公司下一步安全工作的打算和当前面临的困难。

鄢正文对达竹公司今年以来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达竹公司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上半年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确保了安全生产,达竹公司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总结好的管理经验,用先进的管理去弥补一些硬件上的不足。

他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对行业的发展要充满希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瓦斯和防治水管理。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掌握好标准,对标完善措施方案,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抓好汛期安全工作,特别要抓好极端天气的防雷电管理。

公司生产技术部、安监局、技术中心、机电分公司、调度室等相关专业部门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