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潞安集团180万吨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对接会暨开车动员会召开

日期:2017-07-17    来源:潞安集团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7
07/17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集团 高硫煤 清洁能源

7月16日,集团180万吨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对接会暨开车动员会在北京召开。集团副总经理肖亚宁、特别顾问刘斌出席,集团相关处室人员,中科合成油公司、惠生公司、中化二建集团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作为集团180项目的施工方,中科合成油公司、 惠生公司、中化二建集团分别汇报了各自承包工程进展以及项目开车前工作准备等情况。据了解,中科合成油公司负责180项目的油品合成装置区和加工装置区的施工建设,为了优化生产工艺确保开车后的稳定运行,该公司将对油品合成装置以及加工装置增加50项技改项目。针对技改项目的时间进度和工艺技术,双方进行了沟通和对接,并围绕开车时间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肖亚宁指出,细节决定成败,当前180项目已经进入开车准备阶段,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精细时间节点、严细工作流程,认真组织完成好收尾工作以及开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车;中科合成油公司要对照开车时间计划表,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快速、高效完成好技改工作,并积极进行就绪设备的隐患排查和整改,保证项目按期开车。同时,煤基清洁能源公司各部门更要高度重视,在加强现有员工培训的基础上,积极引进高端技术人才,为项目开车运行提供队伍保障。

参会相关人员也就确保项目的顺利开车和运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