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安全技术 » 正文

平朔集团高精度微变形监测雷达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日期:2017-07-18    来源:中煤集团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7
07/18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朔集团 安家岭露天矿 煤矿安全

平朔集团安家岭露天矿南帮建成了中国首套IBIS-M边坡雷达监测系统,该系统的投入使用是国内煤矿边坡微变形监测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把边坡传统的点监测提升至大面积面的监测,是边坡监测工作质的飞跃。

该系统可进行远程遥控监测,数据可靠,并有完善先进的预警预报系统。IBIS-M边坡雷达监测系统建设成果的成功应用,不仅保障了井工矿的安全顺利回采,而且对雨季和地质构造复杂条件下露天矿的安全生产提供了科学依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