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东莱城区民用清洁煤炭推广配送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17-07-27    来源:莱芜日报

国际煤炭网

2017
07/27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清洁煤炭 煤炭质量

7月17日,莱城区在凤城街道小曹村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清洁煤炭节能环保炉具配送工作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民用清洁煤炭推广配送工作正式开始。

此次清洁煤炭和节能环保炉具推广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均有政府补贴,其中购买清洁煤炭每吨补贴200元,购买节能环保炉具每台补贴400元。同时,炉具和清洁煤炭的推广对治理环境污染、提高空气质量也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现场,公开招标入围的3家清洁煤炭、3家节能环保炉具供应企业进行了试烧、使用演示,来到现场的群众对清洁煤炭和环保新炉具反应热情,认为煤炭质量高,取暖效果好。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