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中煤华晋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日期:2017-08-09    来源:中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7
08/09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集团 煤矿安全

中煤华晋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该公司结合实际,制定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成立以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具体组织、协调、指导和督促各单位活动的开展,各业务部门细化了检查工作措施,上下联动、通力协作,确保各项活动高效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安全氛围。通过悬挂标语、开设宣传专栏,以《中煤华晋报》、微信公众号等为载体,加强活动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三是周密安排,细化活动内容。该公司从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等6个方面,细化检查内容,明确活动目标,落实检查责任,从自查自改、集中整治、“回头看”、巩固提高4个阶段分步实施,同时将安全大检查与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相结合,让大检查问题整改的过程成为标准化对标创建的过程,有序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申报及验收工作,确保实现达标目标。

四是加强督导,确保活动成效。加强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督导检查,确保活动进度;严肃责任追究,对自查自改不认真、隐患整治不彻底,大检查责任不落实、组织不得力、检查不严格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大检查活动取得实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