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能源临矿集团王楼煤矿党员干部实行“百分制”评价

日期:2017-08-1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张银萍

国际煤炭网

2017
08/16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 临矿集团 王楼煤矿

为进一步调动党员参与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山东能源临矿集团王楼煤矿创新党员干部考评方式,对党员干部实行“百分制”评价,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的述学述做、工作业绩、廉洁自律、联系群众等情况进行考核,让各级党员干部在“硬杠杠”中展现出真实实力。

据悉,由党群工作部牵头组织对党员干部实行每月考评一次,连续三次考评结果倒数后三名的,将进行诫勉谈话。考核结果不仅会进行公示,还将作为党员干部晋升、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

“矿井334名党员积极性一旦调动起来,作用一旦发挥出来,在基层党支部工作效果的含金量是不可小觑的,加大党员干部考核力度,就是要把能干事、会干事、想干事的人用起来。”王楼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白景志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