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已完成营业收入14.58亿元

日期:2017-08-21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

国际煤炭网

2017
08/21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中能源 邢矿集团

进入三季度以来,邢矿集团不断加大创新力度,通过在生产经营、体制机制中各方面的创新,提高生产效率效益和管理水平,全面助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截至7月底,已完成营业收入14.58亿元,完成利润5552万元。

邢矿集团始终把创新作为提高企业发展水平强力引擎,各单位紧紧围绕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和瓶颈问题进行攻关,在工艺和流程进行优化提升的同时,深度优化,系统完善创新机制的闭合路径,进而使创新以完整的链条强力拉动,使创新项目效果成倍增加。工程公司马柏龙创新工作室今年以来重点攻关降水施工技术研究、整体提升脚手架施工技术研究、BIM技术的研究与运用,并将创新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强力助推了企业发展。油脂分公司创新采取资源共享强强联合营销策略,专门为邢台日报社制作10000余份带有“牛城晚报”标志的食用油,7月份已随着《牛城晚报》的特有发行渠道进入百姓餐桌。总医院创新经营模式,8月份正式与桥西区中兴社区服务中心、金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疗联合体协作,将医疗资源有机结合,确保实现合作共赢。

邢矿集团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推进管理制度体系化建设,积极构建科学合理、规范严谨、可操作性强的全面预算、全面绩效、全面内控、全面风险管理制度体系,以提高工作效率效益。同时,将进一步探索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年薪和机关部室收入“二次分配”改革,进一步打破大锅饭,体现业绩导向、分清优劣,拉开距离的“分类管理”特点。给基层单位和机关部室更大放权,更好地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总医院创新职能科室考核管理,实行绩效总额管理,由科室根据职工工作量进行二次分配,有效调动了职能科室职工工作积极性。

邢矿集团以创新作为提高管理水平的突破口,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将创新作为降低生产成本的有效途径。深挖管理潜能,激发蕴含在职工中的智慧资源,积极对现有生产管理系统进行调整和优化升级,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增加了企业效益。中煤四处建立健全数据智库,实现了对生产过程的有效控制、成本盈亏的科学管理、资金流转的合理调度,在有效降低了经营风险的同时,对生产成本的管控也更加精细化。煤科院创新动态监控预算执行和资金使用情况,及时解决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最大限度控制成本。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