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中煤平朔安家岭露天矿强化采空区治理

日期:2017-08-22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7
08/22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平朔集团 安家岭露天矿

针对小窑采空区火区面积大、范围广,采空区探测治理工作持续处于高压态势的实际,安家岭露天矿近日组织专题技术项目研究,对下一阶段采空区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进一步优化探测设计,细化分区探测工作,针对特殊地质区段制定有针对性的探测治理方案。二是充分利用现有地质资料分析预测,做好超前探测治理工作,重点加大矿坑中北部白西沟4煤采空区、后东矿9煤采空区的探测力度。三是针对安家岭矿坑南部无采空资料的情况,各生产队组应提高安全意识,发现隐患及时上报,杜绝采空塌陷事故。四是进一步完善采空区火区管理考核机制,加强采空区安全知识和风险辨识培训,提高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确保管理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