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网展 » 正文

淄博市20家企业入围气代煤电代煤工程燃气壁挂炉供应商

日期:2017-09-18    来源:淄博新闻网  作者:崔晓蕾

国际煤炭网

2017
09/18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代煤 电代煤 清洁供暖

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淄博市冬季清洁供暖气代煤电代煤工程燃气壁挂炉供应商入围项目于9月8日在该中心组织开评标,共有100家供应商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共51家,有50家企业参与投标。经过一天规范细致的评审,共评选出20家入围供应商,招标任务圆满完成。该项目预算额约为4.6亿元,成交额3.66亿元,节支率约为20.43%,大大节约了成本,提高了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冬季清洁供暖气代煤电代煤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大环保任务和民生工程,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次主动对接项目需求,积极为采购单位谋划招标方案,迅速建立了快捷高效的工作机制。该中心开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量身打造招标工作方案,全程指导招标文件的制作,确保项目及时发布。前瞻考虑,提前预测,合理安排开评标场地,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及时召开开标前协调会,对资格预审、样品放置、专家抽取、应急预案等方面细致研究,出台应急保障方案,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同时,规范主持开评标会议,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主人翁”意识,对开评标活动进行规范化组织和精细化管理,确保项目评审公平、公正。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提高服务质量,全力保障淄博市冬季清洁供暖气代煤电代煤工程(电采暖设备)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顺利实施。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