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沈阳市二环以内煤炭经销企业禁止现场销售散煤

日期:2017-10-12    来源:沈阳晚报

国际煤炭网

2017
10/12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散煤销售 商品煤质量 散煤治理

为防治大气污染、有效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公众健康,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辽宁省商品煤质量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等相关法规,沈阳市工商局根据《沈阳市商品煤质量监督管理和散煤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将沈阳市散煤销售治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沈阳市二环以内煤炭经销企业禁止现场销售散煤;

二、沈阳市辖区内销售的散煤应符合以下质量标准:全硫≤0.6%、灰分≤16%、发热量≥4000卡/克。

自通告发布15日内,二环内散煤销售场所自行搬迁,逾期不搬迁者,由各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取缔。对发现的违法行为,我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进行处理。

本通告自印发之日起执行。以往有关规定与本通告内容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举报电话:024-24011771

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7年10月12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