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山西泽煤化工集团连续六次成为全国合成氨行业能效"领跑者"

日期:2017-08-21    来源:央广网  作者:贺威通 张晓东

国际煤炭网

2017
08/21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泽煤化工集团 合成氨行业 煤化工

日前,在2016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能效领跑者发布暨节能技术交流与推广会上,山西天泽煤化工集团股份公司被确定为"2016年度合成氨行业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这也是他们连续第六次获得该称号。   

据介绍,石油和化工行业推出能效"领跑者"制度,旨在通过树立标杆、政策激励、提高标准,形成推动石油和化工行业能效水平不断提升的长效机制,同时,充分挖掘重点耗能产品节能潜力,持续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推进石化行业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在以无烟煤为原料的合成氨生产企业的评选中,天泽集团以吨氨综合能耗1094千克标煤,吨氨电耗1208千瓦时的优异成绩排名全国第二,再次荣获"全国合成氨行业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