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煤炭厅专家在晋能集团莲盛煤业检查验收

日期:2017-10-26    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作者:郑福娥

国际煤炭网

2017
10/26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集团 朔州莲盛煤业 煤矿安全

10月19日,山西省煤炭厅科技装备处调研员王明德带领掘进、安全风险管控、事故隐患排查、运输、通风、安全培训和应急救援、调度、地质灾害与测量等专家,在晋能集团朔州莲盛煤业就2017年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进行验收指导。

汇报会上,莲盛煤业负责人就矿井基本情况、六大系统其它工作体系及2017年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就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通报点评,并提出合理性整改建议。最终莲盛煤业以81.87分,评定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

王明德对莲盛煤矿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强化机电运输管理,把机电运输作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二是强化“一通三防”工作,下功夫进一步做好;三是强化监察监控能力,把监察与调度结合起来;四是认真落实基建工程,按照一级化高标准要求开展工作,不断检查、堵塞;五是强化职业卫生健康与职业体检的提升;六是强化对新规程、新标准的学习,学深学透;七是强化安全预防预控能力,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