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湘潭电厂2号机组超低排改造项目如期投产

日期:2017-11-09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煤炭网

2017
11/09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潭电厂 发电机组 火力发电

日前,由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大唐湘潭电厂2号机组超低改造工程一次并网成功,超低排放设施同步投运。运行期间,机组各系统设备工况良好、参数正常。经超低排放改造后,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排放浓度指标,较改造前分别下降80%、60%和80%以上,达到国家要求的火力发电机组超低排放限值。

2号机组是该公司承建的湘潭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最后一台机组。从9月4号停炉施工到10月31号投入试运,在近60天的改造施工中,全体参建职工共同努力,克服工期紧、要求高、场地狭隘等重重困难,坚持以质量为龙头,以进度为主线,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了机组能够如期投产。该项目的顺利投产,将对改善长株潭大气质量,推进地区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起到积极作用,环境与社会效益显著。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