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河北衡水全面实施散煤管控 取消散煤经营网点774户

日期:2017-11-29    来源:央广网  作者:王会静

国际煤炭网

2017
11/29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劣质散煤 散煤治理 燃煤企业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河北衡水在全市范围内对劣质散煤源头、运输、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全面管控、严厉查处,取消全市774户散煤经营网点。

河北衡水对散煤销售网点进行精准管控,凡不符合散煤经营网点布局规划的,一律不批准设立。对全市“无煤区”、“禁煤区”经营网点全部“清零”。对无照经营的网点依法取缔。对取缔的散煤经营场所采取强硬措施,严防死守,防止反弹和“复燃”。目前,衡水市查处流动售煤及无照经营散煤案件95件,查处查扣散煤1227吨,对774家散煤销售网点依法取缔。

衡水市集合质监、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组成14支联合执法队伍,在边境边界检查站严格值守,严查无照经营、经销无《质检报告》的散煤、流动售煤等行为。在乡村,执法队员严查走村串户、赶集兜售散煤的行为。在辖区所有燃煤企业,规范建立监管台账,督促燃煤使用单位建立散煤质量内控制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顶格处罚。供暖期开始后,衡水11个督查组对大型散煤经营企业进行常态化异地交叉督查,及时发现了企业未建监管台账、进销货台账填写不规范等问题,目前发现的问题已整改到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