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东聊城:洁净煤采购率达到81% 配送率达到78.03%

日期:2017-12-11    来源:聊城新闻网  作者:张兴国

国际煤炭网

2017
12/11
12: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洁净煤 洁净型煤 节能环保

8日,从聊城市经信部门了解到,11月份,进入取暖季,全市加大洁净型煤采购和配送工作力度,综合全市采购率达到81%,配送率达到78.03%,散煤治理工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良好。

根据洁净型煤配送率指标,目前洁净型煤配送工作进展较快的是:高唐县、东昌府区和临清市。其中,高唐县已全部完成了今年洁净型煤推广任务目标,东昌府区完成了推广任务的90%,临清市、茌平县、东阿县均完成了推广任务的80%。进展较慢的是:度假区、高新区和冠县。高唐县、临清市、莘县、阳谷县和冠县已全部完成今年的节能环保炉具推广任务。

截止11月30日,全市已采购洁净型煤27.61万吨,比10月底增加7.01万吨;采购率为81%,比10月底增加20.6个百分点。全市已完成配送到户的洁净型煤是17.6万吨,比10月底增加9.01万吨;配送率为78.03%,比10月底增加个26.41个百分点。全市共有镇办(园区)135个,今年规划设立配送网点162个,目前已全部建设完成。7家洁净型煤加工企业目前已建成投产6家,试生产1家。结合洁净型煤推广,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积极引导居民使用节能环保型炉具,提高洁净型煤使用效率,全市累计推广节能环保炉具8.7万台,已超额完成省里今年下达的节能环保炉具推广任务。

劣质散煤经营打击取缔工作向全方位、全天候延伸。近期,市、县两级工商部门加大打击取缔力度,防止劣质散煤经营死灰复燃。市工商部门对经营劣质散煤的重点乡镇、重点村重点进行督导。县(市、区)积极安排布控,对散煤经营点实行“两断三清”,彻底清除经营设施,对长期从事煤炭贩运的进行疏导教育,帮助改变谋生手段。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