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事故防范 » 正文

“两会”期间:新疆开展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8-03-07    来源: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

国际煤炭网

2018
03/07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 煤矿安全 煤矿

  3月6日,疆煤管局、新疆煤监局制定了《全国“两会”期间自治区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部署“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此次活动成立了以自治区煤管局、新疆煤监局局长吴甲春为组长的大检查领导小组,组织机关及各监察分局监管监察执法人员成立4个检查组,于3月3日至3月23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
  
  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州(市)煤炭管理部门、自治区直管煤炭企业要把集中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区煤炭工业暨煤矿安全监管监察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情况。
  
  二是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矿区应急值守及突发事件和事故应急准备等工作。
  
  三是加强节后复产复工煤矿安全监管,督促企业制定并严格落实复产复工时的安全保障技术措施,严格把关复产复工安全验收标准。
  
  四是落实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情况,对发现存在隐患不治理、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非法违法生产、违规采用危险方式作业的,依法从重处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